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0:43      来源:

  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是由国务院于1995年批复,助推两岸合作交流的国家级科技工业园,规划面积18.65平方公里。园区地处长江风光带沿线,北靠老山,南邻西江口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优美。紧邻纬七路过江隧道、长江三桥、长江五桥、地铁三号线和地铁十号线。距离禄口机场、南京南站、南京港等主要交通节点30到40分钟车程,交通优势明显。周边云集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工业大学等14所高校近13万在校师生,为园区提供了丰富的科教智力资源和强大的技术研发支撑。园区内及周边汉开书院、南京苏杰学校等一批国际学校,雅居乐、万科等一批高档住宅小区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完善的配套环境。

 

  作为南京两岸产业协同发展与创新驱动合作实验区的核心区,科工园坚持两岸合作模式的不断创新,秉承“先导、先行、先试”的品牌理念,集中优势资源将其打造成为两岸产业协同发展、转型升级的先行先试区。

  科工园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立足五大主导产业,包括集成电路、互联网(物联网)、文化创意、汽车电子和生物医药、同时,园区汇聚顶尖人才,提供产业相关技术扶持,形成创新研发到生产应用的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条,构筑浦口最具竞争力的高端产业平台。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