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绿色金融支持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1:15      来源:浦口高新区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发改委《关于做好绿色金融支持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请按照要求抓好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梳理绿色金融重点支持项目

绿色金融重点支持项目应符合《绿色产业指导目录(2019年版)》且具备融资需求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请各位根据《关于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的指导意见》(附件1)明确的支持领域,重点梳理筛选工业企业绿色升级、农业绿色发展、能源体系绿色转型、绿色低碳技术进步等领域的项目。绿色金融支持方式主要包括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股权融资等。

二、项目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填写绿色金融项目申报表(附件2),审核确认符合条件后,统一汇总填写绿色金融 项目汇总推荐表(附件3),一并于11月23日中午下班前报送至发改委高田内网。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绿色金融重点支持项目推荐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认真组织企业申报,扎实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要“应报尽报”,为我区绿色企业和项目争取更多绿色金融支持。

联系人:高田,58313210  13921420711

附件:1、关于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的指导意见

2、绿色金融项目申报表

3、绿色金融支持项目储备统计表

4、《绿色产业指导目录(2019年版)》

 

 

浦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18日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