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7:36      来源:

 (一)投资入驻流程指引

1、接触商务人员,洽谈投资入驻意向

我们有专业的商务人员提供政策咨询,为您的投资进行专业分析与指导。

2、整理投资文件

我们有专业的商务人员协助您收集并编制投资所需文件,包括企业或发起人的背景资料、投资可行性报告,登记相关表格。

3、投资入驻洽谈

由我们专业的商务人员一方面帮您向科工园管委会提交入园申请材料,跟进管委会审批进度;另一方面,沟通确定入园方式和各项入园要求。

4、签订投资入驻协议

由我们专业的商务人员提供投资协议文本,磋商条文细节,履行协议手续。

5、企业办理付款手续

由我们专业的商务人员协助办理付款各项手续。

6、物业交付,办理交付手续

我们专业的运营服务人员提交钥匙领用申请单,跟进物业交付过程,随时为您解决所遇到的问题。

7、企业装修

由我们专业的运营服务人员引导企业办理装修手续,跟进协调装修过程中的问题。物业管理公司监督施工过程,协调水电气、空调、垃圾清场等方面事宜,参与施工验收。

8、业主登记

业主向物业管理公司交纳业主登记表(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提出物业服务需求(如车位要求等)。

9、签订物业服务协议

装修企业与物业管理公司就入驻后的服务内容、服务费用进行确认,签订服务协议。

10、企业办理工商注册

由我们专业的运营服务人员协助企业准备相关资料,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或变更。

11、企业正式入驻

企业与物业管理公司确定搬迁时间,正式搬迁入驻。物业管理公司现场协调。

(二)企业装修手续指引

1、企业提交装修申请资料。

2、由我们专业的运营服务人员提交管委会审批,并跟进审批进度。

3、企业根据审批情况提交一定数额的装修保证金,并到物业管理公司作装修备案。

4、企业开始装修。物业管理公司不定期到现场查看。

5、企业装修结束后,由运营服务人员组织物业等相关部门人员前去验收。验收合格后,由运营服务人员申请退还装修保证金。验收不合格,企业需进行改造直至验收合格。

装修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及时与园区运营中心进行联系沟通。

(三)企业工商注册指引

1 公司名称核准。准备至少5个名称(为避免重复建议准备20个以上),到工商局网站核准。 

2 企业网上登记工商局网站按照网上要求填写公司资料

3 网上登记通过后,下载公司资料送至浦口区行政服务大厅,拿到设立通知书后10个工作日后拿营业执照

4 工商刻章

5 银行开立基本户

(四)办理工商注册所需要的材料

1、全体股东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书》(股东为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自然人以外的股东加盖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字);应标明具体委托事项、被委托人的权限、委托期限。

2、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3、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股东为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自然人以外的股东加盖公章);

4、股东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

5、股东为企业的,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股东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6、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和程序,提交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或其他相关材料。股东决议由股东签署(股东为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自然人以外的股东加盖公章),董事会决议由董事签字。

7、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及身份证明复印件;依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和程序,提交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或其他相关材料。股东决议由股东签署(股东为自然人的由本人签字,自然人以外的股东加盖公章),董事会决议由董事签字。

8、《企业名称核准通知书》

9、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

10、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由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提交有关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或许可证明。  

(五)企业注册地变更手续

1、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给我们专业的运营服务人员

2、专业运营服务人员到工商局领取相关表格,交付给企业

3、企业填写表格并交付原注册地工商局办理注册变更

4、将相关材料交付给我们专业的运营服务人员,由我们带您完成在本区的注册。

(六)办理变更登记所需的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变更登记申请书;

2、依据《公司法》作出的变更决议或者决定;

3、公司登记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证件;

A 公司变更登记事项及修改后的公司章程修正案。  

B 公司变更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投资股东的应向自变更决议或者决定起30日内申请登记。

C 公司董事监事经理发生变动的应向公司登记机关备案。

D 因合并,分立而存续的公司其登记事项发生变化的应当申请变更登记。

F 分公司申请更变登记应当提交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变更登记申请书因公司名称变更而变更分公司名称的应提交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变更经营范围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必须报经审批项目的应当提交批准文件。变更营业场所的应当提交新的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