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园(浦口高新区)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15:11      来源: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8月11日上午,科工园(浦口高新区)组织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工作要求,同时听取了各部门、公司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排查并整改完成的259条隐患问题进行分类、总结,并就个别整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同时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园区上下要坚守安全发展底线,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紧盯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既有建筑等重点行业领域,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整治事项,持续精准发力,有效消除事故隐患;三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与事故信息报告制度,进一步完善各级应急防控体系,不断提升园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