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园(浦口高新区)防疫服务两手抓助力企业稳发展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09:30      来源: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8月8日全面推动辖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科工园(浦口高新区坚持防疫服务两手抓,联合浦口区工信局深入园区企业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对点”上门服务。

园区先后来到南京智睿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浦蓝大气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诚芯集成电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企业出差人员信息登记报备、办公区域消杀及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同时,此次检查也为企业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各企业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复杂性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着重加强对出差离宁人员管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一人一档”信息台账,确保防疫工作每个环节万无一失。

下一步,园区将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各问题,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努力打造安全、高效、便利、温馨的营商环境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