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园(浦口高新区)深入开展市政设施养护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17:59      来源: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今年以来,科工园(浦口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不断强化市政设施养护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切实做好防范。安全生产重在预防,科工园(浦口高新区)针对道路养护、园林绿化、河道管理等工作每日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各养护单位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及时传达市、区安委会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

二是加强日常检查,推进工作落实。针对管理范围内的34道路养护、4个公园广场、9条河道、27座桥梁、31条道路绿化养护、29条道路路灯信号灯养护等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道路坑洞、围挡倒伏、井盖缺失损坏、绿化树木倾斜信号灯路灯故障等安全隐患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整改。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提升处置能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每日信息报告制度,落实专人值班,加强巡逻检查,要求各条口负责人全天候保持通信渠道畅通,时刻防范风险,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