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园(浦口高新区)企业获评独角兽、瞪羚企业
日期:2022年08月04日 17:57      来源: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8月2日,南京发布2022年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榜单,园区5家企业在列。

园区江苏果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同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中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评瞪羚企业;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紫光云(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评培育独角兽企业。以独角兽、瞪羚企业等为代表的高成长性企业,对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是新经济赛道中引领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也是一座城市创新活力的标杆。

下一步,园区将不断汇聚创新力量,延伸培育工作广度和深度,加快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培育建设,形成更完善的企业培育体系,促进园区经济竞争力持续增强。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