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程新能源项目落户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10:22      来源: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8月2日,易程新能源项目落户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易程新能源是由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在铁路信息化领域的优势,主导组建的专注于铁路新能源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的业务范围将覆盖铁路光伏、储能以及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完整解决方案等多个业务领域,搭建“铁路+新能源+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建立健全铁路能耗计量统计监测、构建“车-线-网-图”综合和“源-荷-储-运-网-维”贯通的大系统综合新能源解决方案,力争成为全国铁路清洁能源化、绿色低碳化发展标杆。该项目将依托园区的产业基础、创新环境和易程股份成熟的解决方案建设经验,通过产业导入、园区运营和基金赋能“三轮驱动”,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

下一步,园区将围绕项目落地,加强合作对接,根据企业特点和实际诉求一对一的解决实际问题,提供特色优质服务通过双方合作,催生更多的优质项目、优秀人才、优良资源向浦口集聚。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