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及产业化研讨会在科工园(浦口高新区)成功举办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15:54      来源:科工园(浦口高新区)

728日,空间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及产业化研讨会在科工园(浦口高新区)新研机构北星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成功举行。国家特聘专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刘玉宝,国家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南京)顾问刘杰以及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相关专家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参会专家围绕城市四维天气科学及应用、时空大数据及三维可视化应用、长江低空智联网规划建设与无人机应用等主题作了精彩专业的报告。随后,北星研究院和与会专家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市场聚焦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此次研讨会展示了北星研究院开拓创新、迅猛发展的优秀风貌,各专家对北星研究院的发展速度和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输送和科研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共同发展产学研项目。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发挥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的平台优势,营造良好创新氛围,鼓励引导新研机构在产业技术研发、企业孵化育成、推动技术创新和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打造一批特色明、能力强、品牌响的新研机构,不断提高新研机构服务发展能力。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