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高新区组织召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0:14      来源:浦口高新区

8月3日上午,浦口高新区组织召开了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园区班子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军通报了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监管部(安全生产部)通报了上半年浦口区安全生产形势,汇报了浦口高新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公建中心、运营中心、求雨山文投集团分别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管委会主任石山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更好的履职尽责,勤检查、勤督促,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态势。

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精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

二是要聚焦重点行业,全面深化隐患排查通过紧抓施工工地的安全、加强入园企业的管理、督促各类隐患整改和增强安全检查的力度等多项举措,加强安全预判、风险防控和组织引导

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打造安全示范园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瞄准难点问题,解决短板弱项,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大信息技术运用,实现对园区内企业、重点项目、重大危险源等安全风险进行实时监控预警,解决城市综合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生态环境管理的需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大力引进、培育具有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企业,淘汰技术低级落后,高风险的企业,总体提升高新区安全水平。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