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石心印篆刻艺术”展览于求雨山美术馆火热开启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14:52      来源:浦口高新区

7月31日泉石心印篆刻艺术展览在求雨山美术馆拉开帷幕。区文联副主席郭丽萍、汤泉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黄世红、区文化馆馆长袁铭以及多名专家学者参加次展览活动。

求雨山文投集团积极开展“四新”行动,结合“书法为核、文化为魂、科技为翼”文化新消费创新发展需要运用MCN直播平台为市民朋友传播中国传统篆刻文化“泉石心印篆刻艺术”展是今年求雨山美术馆举办的首次篆刻类展览,作品内容以山(求雨山、老山)和泉为主,以刀情笔趣载诗情画意,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篆刻艺术的盛宴本次展览的创作者郭强,是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高邮美术家协会会员朴度文创、九道美学会馆等多家文化机构艺术顾问。其篆刻作品入选江苏省第十一届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一品堂书法艺术展等多个展览。

此次活动参展人数达5000人次,线上线下互动约10万人活动让更多的文艺人才共同为篆刻艺术发展,为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展览7月31日起将持续一周,免费对外开放,供周边市民朋友参观交流。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