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创新周,泛5G物联网创新中心项目落户浦口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09:37      来源:浦口高新区

 

5月18日,南京高新区(浦口园)与北京易诚高科成功签约,投资20亿元的泛5G物联网创新中心项目正式落户。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的预热活动之一,本次签约是浦口贯彻落实创新名城建设部署,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又一丰硕成果。

成立于2007年的易诚高科,是AIoT行业产品全生命周期研发与验证领域的头部企业,2019年与诺基亚贝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5G的场景应用及相关技术实践,打造集产品与应用研发、测试、生产于一身的5G+AI生态圈。交汇点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的泛5G物联网创新中心项目,总投资 20 亿元,是依托自主研发的数字孪生技术,并致力于联合全球移动通信、精密制造等领域的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打造端到端的泛5G物联网与数字创新应用开放生态平台。易诚高科董事长廖志梁表示,立志于和行业伙伴一起推动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最终实现降本提质增效,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浦口区和相关企业的合作,共同打造数字时代命运共同体。

数字经济是南京高新区(浦口园)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园区已集聚了中创为、DXC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等高端龙头项目。“以建成‘数字产业高地,综合赋能中心’为目标,力争在南京数字经济发展格局中做出浦口特色。”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致介绍,该区将对标全球,打造一批优势产业集群、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培育一批龙头骨干企业、集聚一批高端领军人才、建设一批专业公共服务平台及赋能中心,共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共赢数字经济高峰时代,助力南京国际数字经济名城建设。

交汇点记者 盛文虎 通讯员 葛鑫 谢玲珑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