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群众呼声,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
日期:2020年07月25日 09:49      来源:浦口高新区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近期,南京高新区(浦口园)接到市民拨打“12345”反映华山山庄小区通往浦乌路之间的石子便道存在坑洼、塌陷的问题,希望将该石子便道进行修整。该便道是台南路、嘉义路平交口红线外的施工便道,但考虑到此段道路为华山山庄小区通往浦乌路的主要通道,高新区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为提升后期周边道路的整体形象、方便市民通行,计划以混凝土路面的修建方式进行道路改造施工,并与嘉义路顺接,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接到相关诉求后园区一周内便组织了施工队进场施工,经过土方工程、路基处理、碎石垫层、混凝土浇筑及路牙石砌筑等一系列工序,目前长40米、宽8米的混凝土道路已建成,待台南路与嘉义路平交口施工结束后,该便道便可开放使用。

网站首页 |

南京浦口高新区主办

网站备案号: 苏ICP备19058623号

建议使用1024*768 以上分辨率浏览